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0:民生新闻
~~~王沙路一公交候车亭内消防栓阻断盲道 管理部门表示将尽快调整优化
青岛年内首家~~~
摩托车主大意丢手机~~~
路遇摩托车起火~~~
~~~
摩托车主大意丢手机
热心司机捡到 主动联系送还

  本报5月25日讯 24日上午,丁国鹏驾驶的2路车由金坛路发往西镇方向,行至台东一路东光路站时,看到前方一名骑摩托车的女士手机从口袋掉落在路上,便紧急鸣笛提醒,无奈滚滚车流声中摩托车主没有听见。

  为确保车内乘客安全,丁国鹏先将车辆停至路边,随后下车将手机捡起。“当时我看到手机掉出来了,由于摩托车速度挺快,而我正在营运中,就想着先捡起来带回路队再想办法联系。”丁国鹏把手机妥善存放起来后便继续投入运营中,回到场站第一时间将手机交给值班调度,并详细叙述了事情经过。

  发现手机丢失的张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用同事手机拨打场站电话,没想到立即就有接听。没多久,张女士来到场站,领取了手机。“幸亏被你们捡到了,要不然肯定会被来往车辆压坏!”张女士领回手机后再三感谢,得知是丁国鹏特意下车捡起,张女士更是拨打热线电话表扬。

  “真是太感谢丁师傅了,手机里存有我大量工作资料,要是丢失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张女士是一名外卖员,平时工作离了手机没法接单。当天,丁国鹏还在车内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装有一张公交老年卡和少量现金,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努力寻找失主。失主可到2路金坛路停车场询问了解情况。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6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7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健康波报
   第A12版:博览
盲道不帮“盲” 隐患需消除
日日顺创业板IPO申请顺利过会
热心司机捡到 主动联系送还
公交司机及时伸援手扑灭
西海岸新区新增一处交警业务受理点
青岛晚报民生新闻A10热心司机捡到 主动联系送还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