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福兔喜迎春
~~~12家A级景区免首道门票 600万文旅消费券等你领
~~~6家4A级旅游景区推出春节优惠活动
~~~
~~~青大附院、市立医院等各大医院春节假期安排出炉
西海岸邀您来“打卡”过大年
6家4A级旅游景区推出春节优惠活动

  本报1月19日讯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珠山国家森林公园、琅琊台景区、藏马山旅游度假区等6家4A级旅游景区推出春节优惠活动,欢迎市民前来打卡。

  4A级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特惠票。春节特惠小珠山畅游卡,原价310元,优惠票180元,售卖日期2023年1月1日—2023年1月31日。琅琊台景区将推出癸卯年中国琅琊台新春祈福节,举行山海联盟点灯仪式、鼓动春天季节令发布、福兔迎春天官赐福、新春祈福琅琊文化体验,开展祈福许愿、元宵灯谜、古法拓片、投壶、花灯DIY等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敲响新年平安吉祥鼓。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将举行藏马山老街市集,无需门票。青岛大珠山景区将举行“玉兔呈祥,迎春纳福”活动迎春纳福,推出手捏面人、抽红包等丰富多彩的兔年活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将开展生肖特惠票、趣探索 冰雪乐园、小珠山新春民俗周、自然学院冬令营、野生菌菇素食火锅等系列活动和产品。小珠山区域创新推出的“趣探索 自然雨林馆”,春节期间对外开放。打造热带植物结合小麂、獐子、兔子、梅花鹿、羊驼、天鹅、锦鲤等小型萌宠、餐饮一体的综合性展区,春节正式面客。

  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将推出兔年本命年的游客优惠参观活动,兔年本命年的游客均可享受23元/人兔年特惠票。兔年阳历生日1月21日至25日的游客在活动期内均可免费参观博物馆。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于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福兔大拜年
   第A03版:福兔大拜年
   第A04版:福兔大拜年
   第A05版:福兔喜迎春
   第A06版:福兔喜迎春
   第A07版:利群
   第A08版:利群·品牌
   第A10版:利群·品牌
   第A11版:福兔喜迎春
   第A12版:福兔喜迎春
   第A13版:福兔喜迎春
   第A14版:福兔喜迎春
   第A15版:福兔喜迎春
   第A16版:健康波报
春节游,青岛送上多重优惠好礼
西海岸邀您来“打卡”过大年
春节期间寒潮影响青岛将有降雪
春节医院门急诊不打烊
青岛晚报福兔喜迎春A06西海岸邀您来“打卡”过大年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