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福兔大拜年
“一带一路”寻亲市民孙培杰:~~~
“开挂学霸”原可心:~~~
海牛队长沙一博:~~~
~~~
海牛队长沙一博:
中超新赛季,在主场为我们加油!
沙一博

  “3312天!长夜破晓,中超我们回来了!”去年11月28日,当终场哨响的那一刻,青岛海牛将士们如释重负,喜极而泣。队长沙一博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为了海牛队,很多人付出了太多太多。从降级那一刻起,我就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等了足足九年,如今终于梦想成真了。”在兔年即将来临之际,队长沙一博接受晚报记者采访,总结自己的2022年,展望今年即将迎来的中超联赛。

  “能够冲超成功,内心非常开心,非常激动,兑现了曾经的承诺,那就是一定要打回中超。也感谢球迷朋友们这么多年来一直不离不弃,对我们进行支持。”回忆起自己的2022年,沙一博记忆最深的是冲超成功的那一刻,说得最多的是感谢二字。作为队长,能顶住压力,带领球队一路前行,期间离不开各界的支持,展望新的一年,沙一博的目标很务实,那就是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尽全力帮助球队在中超取得好的成绩。“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希望大家能去现场观看比赛,为我们加油助威!”新春到来之际,沙一博也向球迷们献上了祝福,并且表示新的一年,他与队友们将全力以赴,踢好每一场比赛,给大家奉献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从中超,到中甲、中乙,而后回到中甲,再到中超,时隔9年,从三年两连降,到两年两连跳,青岛海牛成为中国足坛第一支降入乙级后,还能重新杀回到中超联赛的球队,不死鸟的称号实至名归。泪水和汗水、痛苦和幸福,是对承诺的坚守,是对足球的热爱,是对城市的信仰。“这么多年走来不容易,也体现出海牛拼搏的精神,青岛足球一路走来,在困难时期也从未想过放弃,现在,我们终于回来了!” 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说。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越来越近,新赛季,让我们一起走入主场,共同为海牛将士们加油吧!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栾丕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福兔大拜年
   第A03版:福兔大拜年
   第A04版:福兔大拜年
   第A05版:福兔喜迎春
   第A06版:福兔喜迎春
   第A07版:利群
   第A08版:利群·品牌
   第A10版:利群·品牌
   第A11版:福兔喜迎春
   第A12版:福兔喜迎春
   第A13版:福兔喜迎春
   第A14版:福兔喜迎春
   第A15版:福兔喜迎春
   第A16版:健康波报
继续拓展对外贸易 传递中国声音
新的一年愿身体健康早发论文
中超新赛季,在主场为我们加油!
敬告读者
青岛晚报福兔大拜年A02中超新赛季,在主场为我们加油!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