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火热的一线
~~~市妇儿医院儿童血液内科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力保患儿过难关
~~~莱西市市场发展中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
~~~
城阳启动“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沙沟糖球吸引众人目光。

  本报1月17日讯 17日上午,青岛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城阳会场启动仪式在城阳区夏庄街道上 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在夏庄街道文艺志愿者带来的《盛世鼓舞》中拉开帷幕。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宁允展,青春足球场设计师梁岩,中国好人、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徐立强,青岛航天测控站高级工程师邱德敏,中国残奥冰球队运动员崔玉涛、王聚江、于静等七位嘉宾上台分别讲述个人事迹感悟、分享春节故事,并向大家送出新春祝愿。

  在非遗展示区、年俗体验区、志愿服务大集上,极具特色的城阳峄阳竹庐文化、上 峪花饽饽、寺后老烧锅酒、沙沟糖球琳琅满目,志愿者用书法作品、剪纸为市民们送上新春祝福,为市民提供爱心义剪、口腔义诊、应急救援、心理咨询等服务。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团队、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等作为城阳区“五为”志愿服务团队发布春节志愿服务信息,并向广大市民发出“文明过春节”倡议。此外,还有很多市民踊跃报名城阳区志愿者,加入文明实践积分平台。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栾丕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聚焦省两会
   第A03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4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5版:新春走基层
   第A06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火热的一线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福兔迎春
   第A11版:福兔迎春
   第A12版:博览
“这群孩子能依靠的只有我们”
盘活市场资源 提升服务能力
“利剑”出鞘,严查机场“黑出租”
城阳启动“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青岛晚报火热的一线A08城阳启动“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2023-01-18 2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