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7:民生新闻
喜气洋洋 “福兔”彩绘车迎新春
福兔彩绘车厢上路运行。

  本报1月17日讯 “春节将至,车厢里年味要够浓够热烈。”302路驾驶员董述飞说道。年关将近,岛城街头巷尾张灯结彩,一派欢欢喜喜迎新年的景象。青岛“青年先锋”董述飞精心装扮“福兔”彩绘车厢,让乘客感受传统年味文化。

  17日7时许,董述飞便带着画笔、颜料和福字赶到了位于板桥坊的302路总站,在同事帮助下进行“福兔”彩绘车厢的收尾工作。“为了让彩绘车厢整体效果更加出彩,视觉冲击力够大,我特意挑选了一些比较复杂、颜色比较艳丽的图案。”9时30分左右,“福兔”彩绘车厢顺利完工。车厢中部的车窗上,画着福袋兔、锦鲤兔、万“柿”如意、恭贺新禧等图案,四周挂着红彤彤的福字和中国结,车厢里喜气洋洋、红红火火,年味十足。董述飞还准备了近百份迷你小日历,将于大年初一送给市民。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董述飞为乘客准备节日惊喜、装扮主题车厢已经坚持了多年。302路T1988号“福兔”彩绘车厢将“营业”至大年初七,感兴趣的市民可乘车体验,感受浓浓年味。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聚焦省两会
   第A03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4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5版:新春走基层
   第A06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火热的一线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福兔迎春
   第A11版:福兔迎春
   第A12版:博览
网友吃火锅遇剧毒蓝环章鱼 专家解释青岛不太可能遇到
地铁1号线空间一体化设计摘两“金”
医护人员乘机可享优先通道
“青易飞”可为你提供专属服务
喜气洋洋 “福兔”彩绘车迎新春
通告
通告
青岛晚报民生新闻A07喜气洋洋 “福兔”彩绘车迎新春 2023-01-18 2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