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警戒线
连续三晚夜查 270多名酒司机落网
一名驾驶员在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

  本报11月21日讯 11月18日至11月21日,青岛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夜查,集中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800多名交警在九水东路、双珠路等地设置了210多处检查点,查处270多名酒司机。

  11月19日晚10时43分,李沧交警在九水东路青川路路口设卡夜查时,一辆红色轿车向西行驶至距离检查点20米时突然停车并开始倒车,交警立即上前拦停。司机打开车窗时,交警闻见车内散发出浓重的酒气。据司机宋某交代,他和家人闹了些别扭,酒后赌气开车外出。经检测,宋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22mg/100ml,涉嫌醉驾。

  11月20日晚8时许,黄岛交警在双珠路设卡夜查,一辆轿车在离检查点约50米远时开始减速慢行,交警上前拦车询问。司机赵某经现场酒精呼气式检测,数值为68mg/100ml,构成酒驾。

  行动中,青岛交警共查处210多名酒驾和50名涉嫌醉驾的驾驶员,还有10名二次酒驾的驾驶员。青岛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酒驾、醉驾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大家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青交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3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4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新观察
   第A07版:火热的一线
   第A08版:警戒线
   第A09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
   第A10版:商道
   第A11版:产经
   第A12版:打卡世界杯
海鸥躲车底 警民救助疗伤
抄近路掉进泥潭 民警夜救外卖骑手
真警察冲进银行阻断骗局
连续三晚夜查 270多名酒司机落网
骑电动车咋左拐?交警喊你“二次过街”
青岛晚报警戒线A08连续三晚夜查 270多名酒司机落网 2022-11-22 2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