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警戒线
抄近路掉进泥潭 民警夜救外卖骑手
民警把外卖小哥和电动车一起救出泥潭。
扫码看视频

  本报11月21日讯 16日晚8时许,城阳公安分局接到一名外卖骑手打电话求助,称自己为了赶送单时间,跟着导航抄近路钻进驯虎山,夜晚电动车灯光微弱,他一不小心连人带车掉进了泥潭,试了几次依然爬不出来。他担心自己越陷越深报了警。

  民警询问具体位置,这名骑手称周边偏僻无人,附近全是山坡树林,几条上山下山的路上没有路灯,到夜晚一片漆黑,他分辨不出具体位置。

  正阳路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进山沿路搜索,开启警灯鸣响警笛,让当事人通过声音和亮光来判断位置。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找到了被困的外卖骑手:电动车两个轮子全部陷在泥里,骑手的一条腿几乎全被淤泥覆盖,身体半卧着。由于夜晚天气冷,骑手裹着衣服、戴着帽子依然瑟瑟发抖。民警甩出救援警绳让他套在胳膊和肩上,把他拉出泥潭后,又用救援绳做成活口,套住电动车扶手将车拉上来。

  骑手获救后,不断向民警致谢。民警也提醒他,夜间出行尽量走大路,不要为了抢时间忽视安全。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林宁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3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4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新观察
   第A07版:火热的一线
   第A08版:警戒线
   第A09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
   第A10版:商道
   第A11版:产经
   第A12版:打卡世界杯
海鸥躲车底 警民救助疗伤
抄近路掉进泥潭 民警夜救外卖骑手
真警察冲进银行阻断骗局
连续三晚夜查 270多名酒司机落网
骑电动车咋左拐?交警喊你“二次过街”
青岛晚报警戒线A08抄近路掉进泥潭 民警夜救外卖骑手 2022-11-22 2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