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民生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钊贤做客“民生在线”~~~
建设一个“出了火车站就能看大海”的新地标~~~
~~~
~~~2022上合新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洋河慢生活体验节23日开幕
~~~
表白山水洋河 情定浪漫艾山
2022上合新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洋河慢生活体验节23日开幕
航拍胶州市洋河镇美景。薄闲阳 摄

  本报9月20日讯 记者从胶州市洋河镇获悉,9月23日至10月7日,上合新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洋河慢生活体验节将在胶州市洋河镇举行。本届慢生活体验节以“表白山水洋河 情定浪漫艾山 寄语美好生活”为主题,推出丰收体验洋河游、情定东石浪漫游、诗画洋河山水游、星空巡礼银河游、传统手造胶州游五大主题板块,各板块精心组织、各具特色,尽显洋河乡村旅游魅力。

  在丰收体验洋河游板块,将整合大型采摘园并进行标准规划,将曲家炉采摘道路装扮为丰收一条街,在园区打造游客拍照打卡地。推出“洋河优选”采摘园,打造集鲜果采摘、农科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休闲区。情定东石浪漫游板块,将在星光公园举行集体婚礼。诗画洋河山水游板块,则是在星光公园设置青年营地,配备帐篷类住宿设施,供应轻食下午茶、精致甜品等。邀请青年音乐家、高校社团组织规模不同的现场音乐会,体验乡村新场景。同时,以“走进洋河”做主题,邀请胶州画家协会艺术家、高校社团学生用画笔来诠释心目中的美丽洋河。星空巡礼银河游板块,在星光公园内的流星博物馆设置天文探索打卡点,一起探索宇宙奥秘普及天文知识。传统手造胶州游板块的地点设在曲家炉嘉年华,通过招募胶州本地创客参与创意集市,为非遗产品、手工艺、特色艺术品等搭建产品推介、展销、洽谈和合作平台。

  自2008年以来,洋河乡村慢生活体验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本届慢生活体验节设曲家炉、九顶莲花山、桃源居、凤凰山庄生态园、东王家庄星光公园五大线下活动地点。节会举办期间,将会通过多个媒体平台对节会活动和特色农产品进行直播推介。(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马丙政 马妮娜 通讯员 王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艺术之城
   第A11版:亲子悦读
   第A12版:博览
今年已有228个优良天,“青岛蓝”成常态
640万元,征集青岛湾广场设计方案
莱西店埠镇民生项目“加速跑”
表白山水洋河 情定浪漫艾山
莱西医保局深入基层宣传医保政策
青岛晚报民生新闻A08表白山水洋河 情定浪漫艾山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