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7: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爱牙日口腔义诊送上站头

  本报9月20日讯 20日是全国爱牙日。当天,城阳巴士工会第七分公司分会邀请丽驰祥瑞口腔门诊的医生开展义诊活动。口腔医生讲解了如何保持口腔清洁卫生的知识,同时还就健康饮食、合理用药等给予指导,并为大家义务开展口腔疾病检查,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

  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的医生将口腔义诊送进灵山卫枢纽站,为驾驶员开展口腔义诊检查。“青岛巴士·暖行”志愿者们将咨询台移至站台,面向市民开展爱牙护牙宣传活动。崂山巴士三分公司邀请同安路简单口腔诊所医生开展健康口腔宣讲活动,志愿者在车厢内放置爱牙知识小贴士,向市民普及爱牙知识。

  “青岛巴士——红叶红”志愿者、375路驾驶员邱刚正将常见的口腔问题、危害及预防小常识制作成小贴士张贴在车厢,提醒大家关注口腔健康。375路车由镇平一路发往青岛科技大学,乘客中老年群体较大,老年人健康风险与口腔密切相关。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艺术之城
   第A11版:亲子悦读
   第A12版:博览
科普盛宴来了,1051场活动等你参加
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2号动力中心顺利封顶
爱牙日口腔义诊送上站头
2022青岛马拉松定于11月5日开跑
拍卖公告
青岛西海岸半程马拉松定档11月13日
青岛晚报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A07爱牙日口腔义诊送上站头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