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7: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2号动力中心顺利封顶
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2号动力中心主体封顶。徐常青 摄

  本报9月20日讯 20日上午9时许,位于崂山区株洲路上的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迎来了新进展:2号动力中心主体正式封顶。和不久前正式封顶的1号动力中心一起,它们被誉为整个项目的“心脏”。从今年5月入场以来,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一期项目跑出了“加速度”。

  20日上午,记者来到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时,承建方中建八局四公司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部副经理吕堃,正盯着施工现场。吕堃告诉记者,2号动力中心当天上午实现主体封顶,比预定时间提前了多天。2号动力中心的封顶,意味着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的两个“心脏”都实现了封顶,为后续机电设备安装等提供了条件。

  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位于株洲路以北、科苑经六路以东、科苑经七路以西,项目地块面积64588平方米,主要建设新兴产业生产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包括厂房四座、动力中心两座、宿舍一座。项目建成后,是国内面积最大的虚拟现实产业园区,将打造全球最大的虚拟现实研发制造基地。

  按照要求,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批厂房预计将于2023年3月交付使用,2023年12月项目将整体交付。作为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中的重点项目,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将继续高效推进,早日实现竣工达产,在崂山区打造虚拟现实产业新高地。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艺术之城
   第A11版:亲子悦读
   第A12版:博览
科普盛宴来了,1051场活动等你参加
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2号动力中心顺利封顶
爱牙日口腔义诊送上站头
2022青岛马拉松定于11月5日开跑
拍卖公告
青岛西海岸半程马拉松定档11月13日
青岛晚报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A07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2号动力中心顺利封顶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