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4: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美容+扩容:绿化带翻新,车位只增不减,广场变大变美~~~
~~~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一公司精准养护修复农贸市场周边道路
~~~崂山区首例经济适用房转商品住房业务顺利完成
准确率99.92% ~~~
让“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一公司精准养护修复农贸市场周边道路

  本报8月4日讯  4日下午,在通榆路与佳木斯二路路口,施工人员正在铺装地砖,人行道的局部养护工作即将收尾。据悉,这是青岛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一公司精准养护修复农贸市场周边道路的一隅。结合近期降雨多,路面病害问题频发的实际情况,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一公司已养护修复营口路市场、镇江北路市场、十五大街便民市场等周边人行道900余平方米、车行道1200余平方米。整洁平整的路面,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把破损的地砖挨个清除,按照平整度的要求,铺装全新的地砖,每一道工序都容不得含糊……下午2时,在通榆路与佳木斯二路路口,施工人员认真地铺装地砖,精细地开展人行道局部养护工作。据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一公司副总经理袁勇介绍,公司自7月份以来,结合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相关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分为7个巡查小组对农贸市场、学校、医院、长途车站等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登记造册,逐一进行维修。农贸市场作为市民的“菜篮子”,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市北区拥有小鲍岛市场、营口路市场、抚顺路市场等,工作人员对此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后立即指定施工方案,对破损的人行道等进行更换、养护。与此同时,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一公司还开展“回头看”行动,对前期养护完毕的道路进行核查,确保“无死角”修复。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于波 实习生 许伊婷 通讯员 李文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6版: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健康波报
   第A11版:健康波报
   第A12版:博览
东南新苑的“颜值巅峰”要回来了
让“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一次办好”贴心为民
李沧做好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
青岛晚报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A04让“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