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2:博览
国台办:
蔡英文言论完全是颠倒黑白、混淆视听

  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 蔡英文3日与佩洛西见面,再度渲染所谓大陆“军事威胁”,鼓吹“强化自我防卫力量”,声称“坚守民主防线”。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3日应询表示,蔡英文这番言论,把“台独”分裂图谋包装成所谓“坚守民主”,把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正义之举歪曲为所谓“军事威胁”,完全是颠倒黑白、混淆视听。

  马晓光说,当前,台海形势紧张动荡的根源是“台独”势力和外部势力沆瀣一气、勾连作乱。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甘当棋子,加紧谋“独”挑衅;美国变本加厉打“台湾牌”,不断拱火浇油,图谋“以台遏华”。无论怎么狡辩、粉饰,都洗白不了他们才是两岸冲突的制造者、台海和平稳定的破坏者、台湾民众利益的加害者。

  马晓光表示,正告蔡英文及民进党当局,“台独”是绝路,外人靠不住,妄图“倚美谋独”注定落空,幻想“以武谋独”更是利令智昏,只会加速灭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警戒线
   第A09版:教育周刊
   第A10版:小记者行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博览
依法严惩不贷,依法终身追责
国台办宣布对“台独”顽固分子关联机构予以惩戒
暂停台湾地区柑橘类水果和冰鲜白带鱼、冻竹荚鱼输入 暂停天然砂对台出口
王毅:犯我中华者必将受到惩处
蔡英文言论完全是颠倒黑白、混淆视听
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海空域实战化联合演训
“台独”分子杨智渊被刑事拘传审查
国台办:凡是以身试法的“台独”顽固分子,都逃脱不了国家法律的严惩
青岛晚报博览A12蔡英文言论完全是颠倒黑白、混淆视听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