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民生新闻
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岩曙做客民生在线:~~~
~~~1523名运动员将参加36个项目的比赛
~~~我市开展防溺水督导督查以及安全宣传活动
五个比赛项目表演亮相~~~
~~~平度市龙湾消夏专场17个节目精彩上演
二十五届省运会青岛市代表团成立
1523名运动员将参加36个项目的比赛
青岛市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高静文 摄

  本报8月3日讯  2日上午,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青岛市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宏介绍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备战和参赛情况。

  本届省运会,我市共派出234名教练员、220名工作人员、1523名运动员参加32个大项、751个小项和4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在已结束的比赛中,青岛市代表团获得93枚金牌、47枚银牌、63.5枚铜牌、总分3318分。教练员代表孙晓玲、运动员代表李佳烨代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宣誓,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赛出好成绩,赛出好作风。会上,领导和教练员、运动员怀着为青岛争光、青岛必胜、誓夺金牌的决心,在出征横幅前签名,预祝青岛市代表团载誉而归。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5日在日照举行。青岛市代表团将不负重托、不负厚望,树立必胜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敢于争先、勇争第一的顽强拼搏精神和奥林匹克中华体育精神,以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为榜样,全力以赴打好本届省运会,努力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高静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警戒线
   第A09版:教育周刊
   第A10版:小记者行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博览
8月中旬完成不锈钢波纹管首轮更换
二十五届省运会青岛市代表团成立
织牢暑期防溺水“安全网”
二十五届省运会桥牌比赛在青开战
“盛夏颂党恩 新河一家人”
青岛晚报民生新闻A06二十五届省运会青岛市代表团成立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