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10:幸福市北
~~~
实体经济振兴~~~
~~~8对新人喜结连理,集体婚礼高甜来袭
“金龟子”团队入驻,开发研学线路~~~
当好职工“娘家人”
8对新人喜结连理,集体婚礼高甜来袭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余瑞新

  当职工小家遇见企业大家,一场“5·21”的浪漫相约,被赋予了更多美好的期许与祝愿。5月21日,由市北区总工会和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联合举办,济南市总工会和青岛市总工会鼎力相助的“劳动创造幸福,‘建’证美好生活”集体婚礼高甜来袭,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的8对新人牵手誓约永结百年之好。

  当天一早,8对新人在青岛复古铛铛车中巡游最美景色,向这座承载着无数建筑人青春的城市表达最深沉的敬意,也印刻下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洁白的婚纱、甜蜜的笑靥使整个车队成为欢乐的海洋,欢笑声、快门声交织汇聚,谱写出爱的进行曲。“今天,你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以后,无论贫穷或富有,顺境或是逆境,健康或是疾病,你都愿意照顾她保护她,一生一世。请问你愿意吗?”“我愿意!”新人们右手执起指环,用心跳和体温为戒指注入爱的魔力。这一刻,在青岛奥帆中心情人坝,幸福悠长回响,爱情扬帆启航。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举办集体婚礼是市北区总工会实施职工关爱行动的一项内容,旨在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市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苏梦瑶介绍。下一步,市北区总工会将继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切实发挥自身职能,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认真做好群众的“娘家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青报影像
   第07版:新财富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体坛·文旅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幸福市北
   第12版:青报公益
市北:千方百计解决群众诉求
打造现代化都市产业园区 市北都市科技园项目封顶
当好职工“娘家人”
市北博物馆玩出“新花样”
青岛日报幸福市北10当好职工“娘家人” 2023-05-25 2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