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9:体坛·文旅
总投资4.5亿元 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
克利伯官宣“青岛号”大使船员入围名单~~~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举办“茶和天下·雅集——青岛有礼”交流活动~~~
文旅融合新场景引领消费潮流品质提升新理念集聚发展动能~~~
克利伯官宣“青岛号”大使船员入围名单
南非船长亨特掌舵“青岛号”

  本报讯 日前,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组委会与英方组委会正式公布新赛季“青岛号”船长人选和大使船员入围名单,这些选手将有机会代表青岛参加即将到来的2023-2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据介绍,作为世界知名的帆船赛事之一,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对船员的要求非常严格。参与者除具备出色身体素质和英语能力外,还需要通过帆船理论测试、海上实践操作、自我展示、模拟采访等一系列综合考察。经过紧张选拔,最终有10人入围名单,他们分别是:卜璇、田丰、王子祺、李嘉鑫、周东宁、宋筱文、石江龙、黄雨馨、邵雪、陈璐。

  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总经理劳拉·艾尔丝对“青岛号”大使船员的选拔工作十分满意,她表示:“成功入选的这些船员不仅有机会成为远洋航海选手,而且能够代表‘帆船之都’青岛进行全球推广宣传。自从双方开启首届赛事合作以来,大使船员项目已经培育出70余名中国航海选手,其中有很多人现在已经成为职业航海人或是从事帆船领域相关工作。”

  即将带领大使船员登上“青岛号”的,是35岁的南非人格雷格·亨特(Greg Hunt),他已被正式任命为克利伯2023-24帆船赛“青岛号”赛队船长。亨特说:“青岛是著名的‘帆船之都’,有着非常深厚的帆船积淀和赛事传承。能够作为‘青岛号’船长,代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最为长久的合作伙伴青岛参加新赛季环球比赛,我感到非常骄傲也很激动。”亨特表示,自己对新赛季充满信心,希望能够率队卫冕总冠军。

  据介绍,未来几周,入围的大使船员将前往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英国总部开始四个阶段的赛前系统培训,这也是每一位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船员要完成的“必修课”。

  (张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青报影像
   第07版:新财富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体坛·文旅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幸福市北
   第12版:青报公益
“新弘诚”将成青岛全民健身“乐土”
南非船长亨特掌舵“青岛号”
青岛国际文旅交流走进非洲国家贝宁
哪儿好玩?青岛上榜暑期热门出游目的地
青岛日报体坛·文旅09南非船长亨特掌舵“青岛号” 2023-05-25 2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