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习近平出席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习近平回信勉励澳门科技大学师生~~~
集聚形成啤酒文化、餐饮美食、休闲体验、艺术文创、公寓酒店、产业办公六大主导业态~~~
市委巡回指导组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方特“熊出没”乐园等项目签约,钓鱼台·美高梅酒店计划6月份开业,复星ClubMed国际旅游度假项目等加速推进——~~~
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
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本报5月24日讯  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在山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一系列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作出深刻阐述,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盯市委重点工作,聚焦解决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功能定位,发挥好“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为提升我市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水平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明确,要聚焦建好用好高能级开放平台,围绕上合示范区建设和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发展等深入议政建言,为服务推动青岛更好落实国家战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对外讲好中国故事、青岛故事、政协故事,助推提升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软实力。

  会议提出,要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履职质效的实际行动,为更好服务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准确把握形势,完善“双向发力”机制,用好“界别同心汇”、界别委员工作室等载体,增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的能力。大兴调查研究,践行一线工作法,对照时间节点,抓紧抓好年度协商计划的组织实施,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青报影像
   第07版:新财富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体坛·文旅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幸福市北
   第12版:青报公益
团结协作携手开创亚欧合作新局面
把中俄各领域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传承爱国爱澳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业态“焕新”,百年大鲍岛强势归来
严督实导抓重点 建章立制求实效
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
大项目牵引,青岛文旅产业张弓满弦
青岛日报首版01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 2023-05-25 2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