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7:都市+
市南区司法局:~~~
打造节会、美食、商贸、旅游、生态观光与现代农业互促共进的特色产业新格局~~~
都市观潮~~~
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
李沧区残联:~~~
即墨区综合执法局:~~~
李沧区残联:
为残疾人提供30余岗位

  本报讯  日前,李沧区残联在沧口公园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全区近20家爱心企业、机构及11个街道的助残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共为残疾人提供了30多个工作岗位。

  活动当日,参加专场招聘会的12家爱心企业,共提供30余个工作岗位供残疾人选择,并当场签约。残联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政策明白纸等宣传材料,为群众讲解“惠残助残”政策。

  近年来,李沧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迅速,残疾人生活状况发生了深刻变化。但作为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其生活质量与社会平均水平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残联将积极回应残疾人的关切,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开创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  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城事·专题
   第06版:清廉之岛
   第07版:都市+
   第08版:财智
整合法律服务资源 研发企业合规产品
王哥庄街道:山海小城,大IP
“流量”密码
打造中国北方邮轮中心
为残疾人提供30余岗位
探索违法小广告长效治理新路径
青岛日报都市+07为残疾人提供30余岗位 2023-05-24 2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