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7:都市+
市南区司法局:~~~
打造节会、美食、商贸、旅游、生态观光与现代农业互促共进的特色产业新格局~~~
都市观潮~~~
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
李沧区残联:~~~
即墨区综合执法局:~~~
市南区司法局:
整合法律服务资源 研发企业合规产品

  本报讯  为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市南区司法局利用辖区法律服务业资源集中优势,组建“企业合规工作组”,研发企业合规产品,为企业提供便捷、精准的合规体检、合规指导等法律服务,实现惠企法律服务“体系化”。

  同时,汇集涉企法律服务专业人才,组建由德和衡、国浩、海华永泰、劳谦、和安5家律所共50名律师组成的市南区惠企法律服务团队,开展“律师志愿服务进政务大厅”等系列活动,打通协作化惠企“链条”。今年以来,惠企法律服务团队已为企业提供咨询4286次,开展专题讲座20余次,内容涉及政策兑现、企业用工、企业合规等。“感谢国浩律师(青岛)事务所惠企法律服务团队帮我们规避对外贸易时可能出现的风险。”新华锦集团山东海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王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城事·专题
   第06版:清廉之岛
   第07版:都市+
   第08版:财智
整合法律服务资源 研发企业合规产品
王哥庄街道:山海小城,大IP
“流量”密码
打造中国北方邮轮中心
为残疾人提供30余岗位
探索违法小广告长效治理新路径
青岛日报都市+07整合法律服务资源 研发企业合规产品 2023-05-24 2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