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4:要闻
~~~总投资3106.8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占比超七成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0多名新兵奔赴火热军营报效国家
青岛举办今年首场外资外贸企业专场线下招聘会~~~
~~~沿胶济铁路文化体验线推介活动举办,青岛文旅精品展精彩亮相
~~~
~~~将持续至4月16日
~~~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本报3月16日讯  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明确,要倾力服务中心、精准建言献策,紧扣发展大局深入协商议政,紧贴民生实事高效履职尽责,以高质量履职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展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本色担当。要广泛凝聚人心、共促团结奋斗,画好最大“同心圆”,积极拓展“朋友圈”,发出政协“好声音”,汇聚起“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磅礴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提高协商质量,创新完善履职平台,丰富协商形式,优化协商程序,建强“两支队伍”,持之以恒全面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交出优质履职答卷。

  会后接续召开市政协第十八次主席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专版
   第07版:要闻·专题
   第08版:关注
   第09版:新财富
   第10版:今日即墨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公告
青岛发布今年140个服务业重点项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
2023年上半年青岛市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举行
“抢单”国际市场,外贸企业求贤电商人才
乘环行高铁赶“文旅大集”
青岛新经济企业赴成都对标提升
第二十三届中国青岛梅花节开幕
路面破相了?上传马上修“随手拍”保驾平安出行
青岛日报要闻04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