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头版
中办国办印发意见~~~
不再只图便宜 青睐高质高价~~~
链接~~~
长沙“4·29”楼房坍塌事故~~~
~~~长者食堂对80岁以上免费,六七十岁每餐不超二元
长沙“4·29”楼房坍塌事故
4名中管干部被问责

  据新华社电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第二十届中央委员、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副主任陈文浩,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中的失职失责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该事故的发生是问题长期发展积累的结果,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党委和政府等有关单位、部门及人员对事故的发生负有责任。

  经批准,决定分别给予胡衡华同志、陈文浩同志、吴桂英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由国家监委给予胡忠雄同志政务记过处分。

  2022年4月29日,长沙市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盘树湾组发生一起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造成54人死亡、9人受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头版
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银发游追求“诗意远方”
老年旅游服务期待精准精细
4名中管干部被问责
淄博又火了,这次是因为老人的“一碗饭”
老年生活报头版014名中管干部被问责 2023-05-22 2 2023年05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