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头版
中办国办印发意见~~~
不再只图便宜 青睐高质高价~~~
链接~~~
长沙“4·29”楼房坍塌事故~~~
~~~长者食堂对80岁以上免费,六七十岁每餐不超二元
链接
老年旅游服务期待精准精细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测算,“十四五”末,我国出游率较高、旅游消费较多的低龄健康老年人将超过1亿人,老年旅游收入有望超过万亿元。

  如何确保老年游客旅行安全、顺畅、舒适?重庆68岁旅游达人周群认为,不同省市对“老年人门票价”的执行年龄不一样,各地景区景点的信息披露程度也不尽相同,老年游客要真正实现“全程自助游”,还需要提前做不少功课。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建议,应推动老年旅游融合发展,建设全过程无障碍的老年旅游环境,引导老年人增强社会参与并获得社会尊重,消除老年人心理上的“无形障碍”。此外,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和身心需求,提供“需求导向”的精细化旅游服务。化“数字鸿沟”为“智慧引擎”,促进智慧康养与智慧文旅融合发展。陈爱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头版
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银发游追求“诗意远方”
老年旅游服务期待精准精细
4名中管干部被问责
淄博又火了,这次是因为老人的“一碗饭”
老年生活报头版01老年旅游服务期待精准精细 2023-05-22 2 2023年05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