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博览
~~~春节期间,冷暖起伏大降水量偏少
人口老龄化问题产生深远影响~~~
~~~
主题定制列车:能打麻将还能K歌

  在西安,一则“在火车上打麻将”的视频引发了关注。视频中,在一趟行驶的普速列车上,一节车厢内放置了三台麻将桌,乘客们围坐在桌前打麻将。这名发布视频的乘客配文称:“第一次体验火车上打麻将,好开心!”

  据国铁西安局旅服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趟列车从西安出发,是一趟“秦岭冰雪游”主题定制列车,列车上配置了特色功能车厢,除了视频中的麻将桌,还配备了KTV、影院、按摩椅等娱乐设施,在特色餐车上,还有茶水、爆米花机、烤肠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乐龄快报
   第A03版:健康周刊
   第A04版:健康周刊
   第A06版:健康问诊
   第A07版:文史
   第A08版:博览
“一年两头春” 这个兔年384天
越来越多的东亚老人“退而不休”
主题定制列车:能打麻将还能K歌
老年生活报博览A08主题定制列车:能打麻将还能K歌 2023-01-16 2 2023年01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