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3:家风家史
品国学易经享智慧人生
林白老师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免费听课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易经》是中国传统思想文化中自然哲学与人文实践的理论根源,是中国古代华夏民族思想、智慧的结晶,被誉为“大道之源”。

  有人说,“如果中国只能留下一本书,那一定是国学经典《易经》。”

  著名哲学家冯友兰说:“《周易》是宇宙代数学。” 

  张岱年说:“《周易》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最高典籍。”

  季羡林则说:“《周易》是中华民族文化之源。”

  《易经》,即《周易》,是我国最古老的一部占筮书,同时也是一部凝结着远古先民睿智卓识的哲学著作。

  《易经》作为古老的书,读懂了它,也许能给你逃出困局的启发。很多人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时,喜欢求助亲戚朋友,但遇到困难就找别人,只能解决眼前的问题,我们要自己学会做选择,才能过好一生。

  古人通过卦爻、象数、占筮等方法,模拟、预测宇宙万物的起源、结构、变化规律,帮助自己解决日常生活中,事业、爱情、人际、风水等各种问题。

  这是几千年来古人根据日令旺衰,四季变化总结出来的自然规律,本身源于实践,自然也能运用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实践。

  《易经》是一本揭示万物变化规律的书,落到每个人身上,它则是一部教人做人做事的人生手册、行动指南。

  有些刚刚接触易经的人,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比如《易经》底蕴深厚,卦辞颇为深奥,加之古文有学习门槛,没有学习基础的小白很难只靠自身的理解参透其中真意。

  因此为大家争取到了业内知名易经讲师,林白老师的《易经》课程!

  林白老师自幼熏习易理,世家传承。深研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哲学、教育心理学,是无数人的易经启蒙老师,学生弟子遍布全国各地。为无数个家庭布局催贵、催财、催丁。林白老师通过教授大家学习易经,将您人生成长提升为艺术层次,达到豁达、包容的心态;积极、主动、奉献的态度;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敬业意识与科学素养等。在此基础上,强化自省和内省,实现智慧人生和智慧生活。

  今天特为大家争取到了50个名额,可免费领取林白老师5天易学直播精讲课程+7天学习交流指导,同时林白老师也会在线辅导!课堂上积极表现的学员还能享受内部的专属解卦服务!

  在古代,这是普通人一生也无法接触到的一门学科,只有科举取士、当官之人才能拜读,也被称为“帝王之术”

  即使是信息发达的现在,线下找林白老师答疑解惑也需要上万的费用!

  而林白老师为了让更多人受惠于“易经”,今天报名,仅需0元即可学习易经,也许下一个迎来人生机遇的就是你!

  报名电话:

  1520154885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乐龄快报
   第A03版:家风家史
   第A04版:文化周刊
   第A06版:延年益寿
   第A08版:文史春秋
八旬老兵“出书” 上门服务获赞
多册助梦书籍“在路上”
品国学易经享智慧人生
老年生活报家风家史A03品国学易经享智慧人生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