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7:发布
~~~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持续24天 开通旅游专列、直通车
~~~
~~~
~~~
“山东全民阅读在线”喊你来读书
扫码即可阅读

  早报5月25日讯 省委宣传部推出的“山东全民阅读在线”数字平台已正式上线。读者只需要登录微信搜索“山东全民阅读在线”,即可登入数字平台浏览海量阅读资源,平台还可以根据手机定位推荐附近的阅读推广活动、阅读空间,精准画出指尖上的阅读地图。

  “山东全民阅读在线”数字平台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数字变革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六项倡议”落地见效而策划推出,汇集整合全省各地阅读数据资源,加强数据采集、分析、利用,打造一个纵跨省市县乡村五级的智能化数字阅读应用,赋能全民阅读工作高质量发展。

  “山东全民阅读在线”数字平台包括阅读资源、阅读推广、阅读地图、阅读社区四大模块。平台汇集整合了10万册图书、3000种期刊、10000集视频讲座、1000种儿童绘本等优质阅读内容,并定期进行更新。同时,汇集了全省各地举办的各类阅读活动预告,并自动显示离读者最近的活动。平台还支持资源搜索、当前位置显示、个人书房收藏、阅读积分获取,提供完整的后台管理统计功能。只要开启手机定位,平台界面上即可全景式呈现各地图书馆、城市书房、新华书店等各类阅读场所、阅读空间位置,并支持导航前往。

  (本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用镜头说话 用影像表达
   第A04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5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发布
   第A08版:深读
   第A09版:请拨82888000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体育
   第A12版:荣军敬老
   第A13版:财富汇
   第A14版:理财
   第A15版:星光岛
   第A16版:文艺汇
今年啤酒节7月14日开幕
“山东全民阅读在线”喊你来读书
广告
广告
青岛早报发布A07“山东全民阅读在线”喊你来读书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