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3:用镜头说话 用影像表达
~~~“打卡”青岛历史文化城区 所见皆风景所遇皆美好
满街都是“网红角”
“打卡”青岛历史文化城区 所见皆风景所遇皆美好
肥城路上的一家咖啡馆成为打卡地。
青岛早报视频截图。
很多网红店铺的置景吸引着游客拍照留念。
肥城支路上的网红饮品。
扫码观看 “网红街角”视频

  “原来,青岛不仅仅有大学路网红角,你看这满街都是‘网红角’。”5月25日,来自江苏宿迁的游客李晓萌感叹,她在青岛中山路周边的历史文化城区“迷路”了,整个下午都在不同的街角景观中“打卡”,手机里存满了各种美照。

  随着城市更新,青岛中山路历史文化城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变为游客“爆满”的“上街里”时尚文化街区,大鲍岛、三江里、太兴里……一个个带着历史记忆的名字重新被唤醒,成为里院文化展示地、潮趣打卡热门地、旅游和体验式文化聚集地。

  老建筑、老街区融入了时尚元素,打造出了网红气质。很多网红店铺也自带流量,这个夏天,青岛历史文化城区首当其冲成为顶流,众多可沉浸式的潮流体验,加上美食、文化,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昨日繁花,今朝似锦。”欢动的氛围、时尚的场景、鲜活的体验、久违的情怀、如织的人流……青岛历史文化城区里,男女老少都在拍照打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与美好的地方。

  本版撰稿摄影观海新闻/青岛早报首席记者 孙启孟 视频拍摄/剪辑 刘宇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用镜头说话 用影像表达
   第A04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5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发布
   第A08版:深读
   第A09版:请拨82888000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体育
   第A12版:荣军敬老
   第A13版:财富汇
   第A14版:理财
   第A15版:星光岛
   第A16版:文艺汇
满街都是“网红角”
青岛早报用镜头说话 用影像表达A03满街都是“网红角”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