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划重点
2022青岛中小企业国际采洽会开幕~~~
市政府发出《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搭建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产业交流平台
~~~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市 已并网运行
2022青岛中小企业国际采洽会开幕
青岛中小企业家门口“卖全球”
2022青岛中小企业国际采购洽谈会开幕。通讯员 刘舒婷 摄

  早报11月22日讯 2022青岛中小企业国际采购洽谈会开幕式于11月22日上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采洽会”旨在加强我市中小企业对外采购洽谈、贸易投资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开幕式同步举行了“青岛中小企业国际采购合作伙伴生态圈”成立仪式、“青岛中小企业国际采购线上平台”上线仪式及上合组织采购商小型洽谈会。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6家境外采购商现场与我市具有代表性的15家供应商面对面进行洽谈。

  青岛国际采购洽谈会自2015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七届,累计组织10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外商同我市近2000家企业进行了上万次的技术合作洽谈和现场采购,达成采购意向近600项,有效帮助我市中小企业开拓了国际市场,促进了产业合作,惠及广大中小企业。

  本届大会更是创新依托5G技术和云端平台,为境内外企业提供常态化持续在线展示、对接和洽谈服务,吸引境外采购商和青岛企业参会数量均创历届新高,针对欧美等发达国家进行定向邀约,依托上合示范区、“一带一路”等区位优势及国家战略定向邀约了包括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等国家的采购商。青岛市中小企业参与热情高涨,近300家智能家电、高端化工、纺织服装、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装备、精密仪器仪表等24条重点产业链的企业参与了洽谈。

  本届洽谈会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开幕式同步进行的上合组织采购商小型洽谈会。第二阶段于2022年11月22日下午至24日组织120余家境外采购商与我市300家中小企业进行精准线上洽谈。第三阶段于2023年全年进行跟踪回访以巩固洽谈成果,并适时组织意向企业进行签约。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杨博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划重点
   第A03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第A04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5版:深读
   第A06版:爱军之岛 拥军之城
   第A07版:爱军之岛 拥军之城
   第A08版:发布
   第A09版:身边事
   第A10版:都市圈
   第A11版:冬日狂欢
   第A12版:冬日狂欢
   第A13版:教育
   第A14版:校园
   第A15版:绿地
   第A16版:博览
青岛中小企业家门口“卖全球”
“我为政府工作献计策”活动启动
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下月在青举行
全球最大海水淡化项目“青岛造”
青岛早报划重点A02青岛中小企业家门口“卖全球” 2022-11-23 2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