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平度店子镇小青杨村村民梁秀美抚养侄子长大成人 获评“山东好人”称号
~~~献血车开到莱西店埠大集45人献血
~~~活动启动仪式昨举行
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
活动启动仪式昨举行
活动现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主题表演。

  早报9月26日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9月26日上午,由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教育局主办的“同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2022年青岛市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二中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青岛二中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来自青岛二中和青岛二中院士港分校的同学们共同带来了“国旗伴成长 青春永向党”系列主题表演。现场以学生成长日记为线索,运用舞台剧形式贯穿演绎了“红旗的一角在我胸前”“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山海之间,红色激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四个篇章,通过合唱、朗诵、歌舞等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后,活动在全场铿锵有力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词中落下帷幕。(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文超 通讯员 梁婧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同心抗疫
   第A08版:身边事
   第A09版:都市圈
   第A10版:慈善
   第A11版:健康周刊
   第A12版:养生
   第A13版:医声
   第A14版:常青树周刊
   第A15版:才艺
   第A16版:博览
婶娘胜亲娘 母爱暖侄心
献血车开进农村大集
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
青岛早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A06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 2022-09-27 2 2022年09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