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9: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地铁2号线海信桥站“青铁·时光里”即将封顶 让地铁站旁升腾烟火气
~~~俄罗斯航星全货机定期航线复航
~~~
3座充电站进驻奥帆景区

  早报9月21日讯 随着新能源车辆的推广使用,为给市民游客的新能源车辆充电提供更多便利,9月21日,青岛城运能源科技集团3座充电站在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内正式运营,共投入大功率快速充电终端60部。

  此次上线运营的三座充电站分别位于市南区澳门路干船坞停车场、市南区清远路9号停车场、青岛奥帆中心一号停车场,共投入大功率快速充电终端60部,一般乘用车20至30分钟即可满足补电需求,充电效率提高了5至6倍。

  随着国家将新能源充电桩列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越来越多的充电服务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城运能源科技集团加快充电站建设步伐,截至目前,共将63座公交专用充电站对社会开放,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吴冰冰 实习生 姜铭铭 通讯员 吴晓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发布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09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10版:同心抗疫
   第A11版:身边事
   第A12版:都市圈
   第A13版:悦读
   第A14版:五月风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楼视
“地铁便民生活圈”越来越大了
青岛飞往莫斯科再“添翼”
3座充电站进驻奥帆景区
青岛早报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A093座充电站进驻奥帆景区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