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4: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李村河互通立交G匝道拓宽改造加紧进行 两班倒向着8月主线桥通车全力冲刺
~~~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吹响大干“冲锋号”
崂山区规划泊位520个~~~
~~~
提速推进316公里20个项目
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吹响大干“冲锋号”
岛城国省道大中修工程提速推进316公里20个项目。

  本报5月25日讯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中心启动了为期180天的攻坚活动,吹响了2023年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大干热潮的“集结号”和“冲锋号”。

  本次攻坚活动20个公路项目,采用“7·5·8”梯次建设布局,首位“7”指2023年7个续建大中修项目,工程规模约135公里;次位“5”指2023年第一批在建的5个普通国省道预防性养护及中修工程项目,工程规模约47公里;三位“8”指2023年第二批计划下半年开工建设的8个普通国省道道路大中修工程,工程规模约134公里。全年共计实施316公里,在5—11月持续展开攻坚行动。

  本次攻坚活动实施的20个项目,在立项和工程设计时充分考虑建设人民满意公路的需要、提高公路服务水平的需要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出行需要。S102济青线S217至胶州海尔大道段大中修工程的实施,将为胶州市南部东西方向交通提供更加优良的通行条件,助力上合示范区建设;S202威青路G228至崂山段大中修工程的实施,用一条美丽的旅游公路将山东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山色峪村、毛公山风景区和华楼山风景区等旅游景点串连起来,为人民群众更加舒适、便捷地休闲游玩提供了坚实的交通保障;G228丹东线西海岸新区段预防性养护工程,采用了低噪抗滑超表处新技术,避免了大范围开挖铣刨,维修效果好、节能环保。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6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7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健康波报
   第A12版:博览
方便两桥“牵手”,泵车伸出57米“长臂”
提速推进316公里20个项目
青大附院崂山院区地下停车场开工
出行注意 本周末地铁1号线“加班”
青岛晚报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A04提速推进316公里20个项目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