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明日正式启幕 在老城区共赴春天的花事感受浪漫复兴
~~~
~~~国内外专家岛城研讨“博物文化与艺术城市”
崂山风景区东线道路品质提升~~~
~~~
~~~
崂山风景区东线道路品质提升
Z004旅游专用路预计5月底焕新呈现

  本报3月15日讯 “伙计们加把劲!一定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崂山风景区东线道路沿线综合整治项目现场,随着一声响亮的吆喝,机器设备轰鸣作响,工程运输车往来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为全面提升崂山风景区旅游品质,深化景区社区融合发展,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开展景区旅游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投资5.3亿元对景区东线Z004游览专用路(仰口至垭口段)长约13公里的道路,实施现状道路拓宽、架空线缆入地、地质灾害治理、停车场与人行步道增设、沿线景观提升。“家门口道路的提升改造,我们非常期待,也很支持。”青山社区书记姜兆节表示,“我们对这条道路完工后的新面貌充满信心。”

  据悉,崂山风景区东线道路沿线综合整治项目采取分期、分段的方式实施,其中试验段(仰口至关帝庙检查站)1公里、标准段(关帝庙检查站至返岭)4公里已竣工通车;拓展段(返岭至垭口)8公里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已完成75%。

  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于今年5月底全面完成,完工后将总体实现空间视觉、道路状况、社区发展、沿线景观、游览安全等五个优化,向广大市民游客呈现一条“最美滨海风景道”,带动沿线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首席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张永杰 肖袁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3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4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5版:新观察
   第A06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7版:城事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8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9版:315
   第A10版:315
   第A11版:教育周刊
   第A12版:小记者行
上街里“逛春天”,玩转市南旅游艺术季
近万球迷见证!青岛男篮大胜“11冠王”
从这场展览看懂齐白石
Z004旅游专用路预计5月底焕新呈现
通告
2号线二期汉川路站进入深基坑开挖阶段
青岛晚报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A06Z004旅游专用路预计5月底焕新呈现 2023-03-16 2 2023年03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