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明日正式启幕 在老城区共赴春天的花事感受浪漫复兴
~~~
~~~国内外专家岛城研讨“博物文化与艺术城市”
崂山风景区东线道路品质提升~~~
~~~
~~~
上街里“逛春天”,玩转市南旅游艺术季
明日正式启幕 在老城区共赴春天的花事感受浪漫复兴
花植设计师在历史城区建筑墙体上创作花植装置。

  本报3月15日讯 在花植装置创意设计大赛中赏繁花似锦,走进里院感受沉浸式演艺秀的交互魅力,在栈桥欣赏最潮流的高定时装秀……市南区上街里·逛春天旅游艺术季将于3月17日启幕,届时市民、游客可于老城区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感受浪漫复兴。

  旅游艺术季启动当天,上街里城市级花植装置创意设计大赛揭幕,通过国际花植设计师以中山路1号、安娜别墅等历史城区建筑墙体角落等点位为创作场景,以春天为主题,通过选推、方案征集和现场创作等方式完成大赛。大赛选点17组,每组2-3名设计师,根据不同的点位场景创作不同的花植亮化设计作品,邀请花植设计圈、景观设计圈、生活方式圈KOL为大赛站台,通过投票邀请全民参与。同时,邀请花植设计圈、景观设计圈专家、学者同步进行投票评选,选出浪漫上街里、美好上街里、经典上街里等奖项。

  活动还将推出里院演艺秀,由舞、说、读、玩四大主题打造沉浸式里院演出。在骏业里,波螺油子戏剧团队打造《终极骗局》里院版;在平康五里,《上街里》舞剧带观众穿越时光。在青岛地标栈桥,最潮流的高定时装秀将伴随栈桥激光灯闪耀亮相。每周末,还有最具亲和力的上街里邻里长桌宴将在太兴里开宴。

  以新春为主题打造的系列主题演出,每晚将在海誓山盟广场设主舞台上演,同时邀请国内青年歌手为“上街里逛春天”活动打造主题歌曲。还有IP艺术巡游,联动黄渤二次元IP黄逗菌、上街里IP塔楼楼和他的朋友们春季款,在中山路、太平路打造最具活力的巡游。活动期间,爱尔市集将全新升级,以爱尔文创、爱尔露营、爱尔味蕾、爱尔手作、爱尔艺术、爱尔生活、爱尔老字号七大主题分类融汇不同类型品牌,打造上街里文化旅游春日“焕”醒市集;中山路城市记忆馆前将举办时光记忆市集,让市民、游客畅享城市老味道;黄磊团队旗下品牌黄小厨市集将在四方路、水龙池子广场亮相。

  此外,在栈桥、太平路等区域还会增加与游客、市民的互动环节,组织上街里最美笑脸征集活动,在3D大屏及主舞台屏幕展示来上街里的最美投屏,在太平路举办大地彩画绘画和儿童百米长卷“百名儿童绘老城”活动。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张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3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4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5版:新观察
   第A06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7版:城事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8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9版:315
   第A10版:315
   第A11版:教育周刊
   第A12版:小记者行
上街里“逛春天”,玩转市南旅游艺术季
近万球迷见证!青岛男篮大胜“11冠王”
从这场展览看懂齐白石
Z004旅游专用路预计5月底焕新呈现
通告
2号线二期汉川路站进入深基坑开挖阶段
青岛晚报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A06上街里“逛春天”,玩转市南旅游艺术季 2023-03-16 2 2023年03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