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利群·品牌
~~~忙忙碌碌,热热闹闹,喜气洋洋,来利群,感受正宗年味儿
瑞兔迎春 新年“兔”购就在利群!
忙忙碌碌,热热闹闹,喜气洋洋,来利群,感受正宗年味儿

  虎过关山添活力,兔攀月桂浴春晖。经历了充满波折的2022年,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大家从未如此期盼新年到来的一刻。辞旧迎新的一刻,总是包含着希望与憧憬。今年又是兔年,活泼可爱的小兔更让人心生喜悦。从古至今,无论是造型艺术、文学作品,还是民间传说、社会风俗,都能够发现兔子的影迹。小兔子的形象为百姓生活增添了一抹鲜亮的色彩,在即将到来的兔年,这份喜爱更是越来越浓烈。作为青岛市民的老朋友,利群集团依旧想顾客所想,为大家送上一份“兔元素”满满的新年大礼包,从年货到家电,线上线下,全面出动,忙忙碌碌筹备柴米油盐,兴高采烈置办新家电,热热闹闹逛民俗展,让这份辞旧迎新的喜悦,在利群尽情释放!

  商场篇

  Nice 兔Meet You

  利群西海岸金鼎广场开启兔兔嘉年华狂欢

  兔个开心,兔个吉利,兔个暴富……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朋友,都有一颗童心。要问西海岸哪个商场好玩的地方最多,利群西海岸金鼎广场必须上榜,星靓点冰场、传诚马术、利群华艺影院、嗨潮联盟、IM电竞……太多太多好玩的项目了。2023,兔发奇想,玩转新象,即日起至29日,来利群西海岸金鼎广场参加一场兔兔嘉年华狂欢派对吧!

  红火民俗展。活动期间,一楼2号厅民俗文化展,传承民间艺术,糖画、棉花糖、面人、民间布艺、民俗玩具、锔艺、金属丝工艺、草编、手工画像、泥塑雕像、手工剪影多种传统文化邀您共赏。

  满2023元送180元。即日起至21日期间,1—6楼当日单票购物额满2023元,就送180元流行名品券一张。1月22日—27日期间,当日超市购物单票额满123元,1—6楼购物单票额满2023元即可至1楼服务台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单票限参加1次。一等奖金兔子摆件,二等奖国潮兔子抱枕,三等奖垂纹杯套盒,四等奖体重秤,五等奖高级定制纸抽、定制鼠标垫。

  欢乐送元宵。即日起至29日期间,会员即可直接获赠5元元宵券1张。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我爱利群”点击会员中心找到优惠券即可查看。5元元宵券使用范围:限B1利群生活超市购买元宵使用,满30元使用一张,每人限送一张,即日起至29日期间,邀请三个好友进群,凭截图即可至1F服务台领取嗨潮联盟体验券一张。

  千盆多肉大派送。即日起至20日期间,全场任意消费即可至1楼2号厅凭当日消费小票领取多肉一盆。

  年货大街寻年味。在负一层利群生活超市,生鲜、食品各类礼盒已到位,新年装饰品类丰富,年味十足。首饰、化妆套盒、潮牌服饰、大牌男装、女装和童装也都有大力度的折扣活动。

  “钱”“兔”似锦

  崂山金鼎广场嗨购到元宵

  即日起至21日,利群崂山金鼎广场开启春节大市,服饰类优惠后,单票满额返利群金卡;黄金珠宝满额送春节年宵花礼篮;新年好彩头,满额抽大奖,周生生金饰、利群金卡、空气炸锅等超值好礼任性抽;超市数百款年货礼盒,走亲访友,实惠好价。

  正月初一—初八,商场为大家准备了开年利是红包大抽奖,金卡、餐饮券、超市券好礼多多;新春更宠粉,会员积分升值换;品年味,民俗文化展、国风市集;欢乐+码,抖音团餐饮、服饰、家电通用券。

  初九至正月十五,更有元宵喜乐会相送,服饰类购物满额超值返礼,满599元返50元金卡,满1099元返100元金卡,满2199元返200元金卡;购物满额可参与投壶、猜灯谜等趣味活动,赢箭馆体验券、元宵券等好礼。

  年货篇

  大展鸿“兔”

  利群采购平台邀您足不出户办年货

  春节即将来临,大街小巷的年味也越来越浓,大家都在赶大集,备年货,忙得不亦乐乎。对于实体超市老板来说,也到了一年最忙碌的时候,店里的商品需求量激增,需要备足年货礼盒供顾客挑选。

  家住城阳区的钱先生是一位超市老板。临近新年,店里需要准备丰富多样的年货礼盒,为了能让顾客买到好品质的年货,每件商品的采买钱先生都是亲历亲为。但因为只有一个人进货,怎么快捷地把它们挑选回店里就成了难题。偶然机会,钱先生收到了利群采购平台的活动大促单页,单页上写着利群采购平台“兔年大集”活动,活动里的商品实惠的价格引起了他的注意。打开手机扫码进入利群采购平台的主页面,钱先生喜出望外:只要满100元即可极速送货到店,更有丰富的年货礼盒参与,品种多样,品质有保障,利群采购平台让采购变得更省心!

  利群采购平台是利群重点打造的B2B电商服务平台,在线上,面向便利店、酒店、企事业单位批发订货,打造一站式购齐服务,提供绿色无污染的蔬菜、优质新鲜的肉禽生鲜,以及其他各品类的商品,自建物流,每周末、周二更有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等你参与,让采购更省时、省力、省心。

  同时,利群采购平台还为广大用户提供多重福利优惠,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利群采购平台推出一系列迎新春活动,兔年大集、开年狂欢等,平台内的年货礼盒应有尽有,而且价格优惠到超乎你的想象。轻松一点,线上选购满100元就能极速送货到店。利群采购平台超品质产品,更是让你买得舒心,品质更放心!

  家电篇

  好事成“兔”

  利群家电年货节为忙年助一臂之力

  新的一年又将来到。窗明几净的家里,循环播放新年歌曲的商超,处处张灯结彩,无不透露着新年的气息。忙年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打扫屋尘,这时候拥有智能家电就显得尤为便利。

  工作一天回到家,看到堆满的碗筷、漂浮的灰尘,疲惫的身体不愿动弹,但拥有了洗碗机、扫地机器人就能轻松解决。阴雨天洗好的衣物总是无法晾干,但干衣机可以让阳光住进家里。提前备好的生鲜总是容易坏,但拥有了混冷无霜冰箱可以让你一次囤个够。家电在生活中充当着辅助角色,有了家电,生活会更美好、更轻松、更精致。全套智能家电,一站式购齐,在利群就可以满足你想要的任何家电。

  即日起至过年期间,利群家电将联合行业知名品牌推出“利群家电节”活动,在让消费者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依然保证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优越的售后服务。“我们家一直在利群买家电,质优价廉服务好。”正在利群电器挑选洗碗机的市民孙女士说,多年来,利群电器凭借走心的服务、实在的价格、安全的售后,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心。笔者走访卖场时注意到,面对消费者,导购们认真讲解,耐心地说明各种活动。比如家电年货节活动期间,“进店就送福字一张”“购任意一款家电即送家电券”“满额送好礼”“套购返券包”“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利群冷柜节”“约惠大屏节”“厨房家电节”“利群清洁季”“寒促焕新季”“开启美好 锁定幸福”等多重活动,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又实惠。

  另据利群家电销售人员介绍,在山东省最大的家电企业号召下,各大品牌联合助力,精心为顾客打造一场因爱而生的活动体验,来感谢顾客对利群电器的支持与厚爱。

  好礼篇

  “兔”来运转

  利群仟福臻礼盒粒粒臻品、颗颗真心

  春节来到,每年应该送给亲朋好友什么礼物,成了一大学问,送什么东西既有颜值又有品质,可要花费不少心思,今天推荐的这款“仟福臻”大米礼盒,可谓是颜值与品质的代表,美味与健康的化身。

  “仟福臻”精品大米礼盒内含10盒稻花香米,分量十足,真空米砖,更易保存,其中的每一粒米都源自于黑龙江大米核心产区——五常市,黑龙江黑土地为全球三大黑土区之一,黑龙江黑土厚度平均1尺左右,而五常这片沃土的黑土层厚度更为惊人,为一米左右,黑土中矿物质、腐殖质、有机质含量异常丰富。沃土育良田,这里的黑土孕育出的五常稻花香是人人皆赞的美味,素有贡米之称。得益于这种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用“仟福臻”大米煮出的米饭米香浓郁、米油充盈、软糯劲弹、唇齿留甘,能够适宜地把筋道和软绵两种口感相结合。

  大米不仅可口,还可以提供丰富的维生素、谷维素、蛋白质、花青素等营养成分,用五常大米煮粥,有益于儿童食用,有助于其消化,因此用此款大米的米汤冲奶粉或给婴儿作辅助饮食都是比较理想的。

  此外,礼盒的包装设计也是一大亮点,礼盒大面积采用的赭黄色象征着高端与尊贵,正面的千里江山图透着古典与雅致,赠与他人显得明艳大气又与众不同,不仅可以送予亲朋好友,还可以自己带回家,也是讨家人欢心的高品质大米,过年期间吃些好米,就趁现在。

  “福”至“仟”万家,兔年“臻”心礼 ,新年期间,此款礼盒单价228元/盒,团购更是优惠多多,如有团购需求请拨打电话咨询:闵经理:17852028023何经理:17806264005。

  美食篇

  “兔”飞猛进

  利群福兴豆腐炸丸子团圆过新年

  春节将至,阖家团圆的时刻,当然要有美食相伴。每逢年关,家家户户陆续就飘出油炸食品的香味,炸丸子、炸藕合、炸酥肉……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热热闹闹,幸福感满满。其中炸豆腐丸子、炸萝卜丸子更是山东地区特色传统名菜,色泽金黄、外焦里嫩的炸丸子除了有团团圆圆的美好寓意,还是一道既能上年夜饭的餐桌又能平时当零嘴的美味。

  说到炸豆腐丸子,也是颇有讲究,最好使用口感地道、豆香味足的老豆腐炸制。想要吃上口感地道、松脆适口的炸豆腐丸子,不妨选择福兴豆制品。标准化加工工厂,原产地采购非转基因大豆,传统卤水法生产放心豆腐。其中,福兴卤水老豆腐由纯卤水点制,卤水点的老豆腐口感绵韧,比较硬,有豆香味,含水量少、色泽白中略偏黄,非常适合做煎豆腐、炸豆腐等美食。

  炸豆腐丸子准备好福兴老豆腐一块、鸡蛋2个、火腿肠1根、香菜和胡萝卜少许、面粉4汤匙、姜2片、五香粉或者十三香1茶匙、蚝油1汤匙。先将胡萝卜、火腿肠、香菜都切成沫,把豆腐装入大碗压碎成豆腐泥,而后加入三种食材沫,磕入两个鸡蛋,加入蚝油、盐、五香粉、姜末。用筷子搅拌均匀,再加入面粉,馅料有粘稠感就调好了。接着在锅内加入油烧热,关小火,将馅料挤成丸子形状,放入锅内油炸。丸子飘起后,外表金黄起一层硬壳即可,捞出沥净油,放在盘内即可。

  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炸豆腐丸子就出炉了。过年您家备好炸货了吗?快来试试用福兴卤水老豆腐制作出来的美味炸豆腐丸子吧! 文/高静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福兔大拜年
   第A03版:福兔大拜年
   第A04版:福兔大拜年
   第A05版:福兔喜迎春
   第A06版:福兔喜迎春
   第A07版:利群
   第A08版:利群·品牌
   第A10版:利群·品牌
   第A11版:福兔喜迎春
   第A12版:福兔喜迎春
   第A13版:福兔喜迎春
   第A14版:福兔喜迎春
   第A15版:福兔喜迎春
   第A16版:健康波报
瑞兔迎春 新年“兔”购就在利群!
青岛晚报利群·品牌A08瑞兔迎春 新年“兔”购就在利群!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