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打造集特色商业、体育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体 并配套地下停车泊位
~~~南起澳柯玛立交北侧 北至山东路-鞍山路路口 全长约1.5公里
~~~
~~~
山东路-鞍山路立交工程征求意见
南起澳柯玛立交北侧 北至山东路-鞍山路路口 全长约1.5公里
项目初步方案示意图。
山东路-鞍山路立交工程 公众参与调查问卷。

  本报8月5日讯  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根据《青岛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271号)《青岛市重大行政决策风险评估办法》(青政办字〔2018〕127号)等文件的要求,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山东路-鞍山路立交工程公众参与和风险评估工作。按照程序,公示项目有关信息,征求公众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基本信息显示,项目单位为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根据青岛市城市总体及道路网规划,山东路-鞍山路立交工程是连通山东路、杭鞍高架,实现山东路快速通行的通道。

  根据初步方案,工程南起澳柯玛立交北侧,北至山东路-鞍山路路口,全长约1.5公里。工程包括:鞍山路北侧山东路高架与杭鞍高架设置双环匝道,实现东向南和南向西快速交通联系;山东路主线地道,下穿延吉路和敦化路交叉口,与现状山东路高架桥形成连续流通道;山东路-鞍山路西向南右转地下匝道,接入山东路主线地道,实现西向南快速交通联系;交叉口过街通道及东北象限地下公共停车场。项目的建设可以缓解山东路-鞍山路节点交通拥堵,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本次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意见,如有其他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有何影响;认为项目建设运营会对您的生活、工作带来何种影响;对项目最关心的问题;其他意见和建议。

  公示之日起30日内(8月5日~ 9月3日),市民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纸质邮件、网络问卷等任何一种途径反馈意见及建议,电话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联系人:王工,电 话:0532- 57707730;传真:0532-57707735;E-mail:dcwj0802@163。com;通信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99号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邮编:266100。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董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4版:记者直击
   第A06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慢读
   第A11版:开卷
   第A12版:博览
五四广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征意见
山东路-鞍山路立交工程征求意见
2022首批“青岛林品” 十佳品牌开始申报啦
明董高速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青岛晚报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A02山东路-鞍山路立交工程征求意见 2022-08-06 2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