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
~~~巩固提升“36111”稳产保供体系,全力构建“大食物观”支撑体系,不断丰富居民的食物供给
~~~
~~~市委办公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联动
~~~
~~~一期建设年产12GWh储能电池项目,计划今年9月底前开工,明年12月底前投产
青岛红十字会全国首创开发月捐平台~~~
青岛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瑞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瑞升:~~~
青岛红十字会全国首创开发月捐平台
“月捐月美”小程序上线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本报5月24日讯  24日,青岛市红十字会“博爱之星 月捐月美”月捐小程序启动上线仪式在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举行。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赵燕出席。

  月捐小程序是青岛市红十字会联合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在全国红十字系统首创开发的月捐平台。爱心人士可以通过月捐小程序,以每月自动扣费的形式捐款。该小程序同时也帮助青岛各公益组织搭建平台,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持续支持、参与人道公益事业。

  此次月捐小程序的启用是青岛市红十字会布局一体联动互联网筹资矩阵的又一重要板块,更是着力打造“博爱之星”互联网筹资品牌的重要一环。青岛市红十字会已打造以自己开发的小程序、腾讯公益、上海联劝为主要网络筹款阵地,联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青岛主流媒体的一体联动、互联网筹资矩阵,实现项目宣传、展示、反馈、公示等全流程数字化。

  活动现场,青岛市红十字会与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第一批入驻“月捐月美”小程序的公益组织颁发战略合作伙伴感谢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青报影像
   第07版:新财富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体坛·文旅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幸福市北
   第12版:青报公益
自然资源部渤海生态预警与保护修复重点实验室在青揭牌
青岛启动建设7个绿色增粮先行示范区
2023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大兴调查研究十余项课题初见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总投资130亿元的鹏辉能源项目落户城阳
“月捐月美”小程序上线
培育初创企业成长“出圈”
青岛日报要闻02“月捐月美”小程序上线 2023-05-25 2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