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
~~~巩固提升“36111”稳产保供体系,全力构建“大食物观”支撑体系,不断丰富居民的食物供给
~~~
~~~市委办公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联动
~~~
~~~一期建设年产12GWh储能电池项目,计划今年9月底前开工,明年12月底前投产
青岛红十字会全国首创开发月捐平台~~~
青岛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瑞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瑞升:~~~
2023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本报5月24日讯  青岛市政府日前召开2023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部署大会筹办工作,研究讨论市有关部门单位重点工作分工,明确下一步重点任务。副市长赵胜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3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是提供国际合作机会的重要交流平台,是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体现。各有关部门、单位都是责任部门,要提高认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要迅速成立专班、集中办公,所有参与筹备工作的部门、单位,要调集精兵强将,专人负责、专人对接,认真研究承担的工作任务,制定相应工作方案。涉及疫情防控、安全应急等工作要细又要实,严格把关,不出纰漏。

  会议指出,目前各项筹办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形成强大合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举办。

  2023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将于6月8日至9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主题为“标准化支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按照“1+5+N”架构举办,即:1个主题大会,5个平行分会,N项标准化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青报影像
   第07版:新财富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体坛·文旅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幸福市北
   第12版:青报公益
自然资源部渤海生态预警与保护修复重点实验室在青揭牌
青岛启动建设7个绿色增粮先行示范区
2023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大兴调查研究十余项课题初见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总投资130亿元的鹏辉能源项目落户城阳
“月捐月美”小程序上线
培育初创企业成长“出圈”
青岛日报要闻022023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2023-05-25 2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