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
~~~——记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国家主席后首次国事访问
~~~经济“体检”首次统筹开展投入产出调查
~~~可申请最高2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并享受贴息,减按50%征收“六税两费”
~~~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王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夜游、夜景、夜秀、夜市等点旺烟火气,氤氲文化味,尽显时尚范~~~
~~~“青澳双城万人游”启动暨澳门同胞游青岛“百人首发团”欢迎仪式举行
守正创新 抓好落实 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王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佳旎

  本报3月24日讯  24日上午,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市人大代表教育保障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区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就做好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鲁明指出,各区市人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谋划今年重点工作目标明确、特色鲜明,落实举措精准务实,充分体现了“走在前、开新局”的责任感、使命感。

  王鲁明强调,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人代会精神,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比学赶超、开阔思路、深化拓展上下功夫,把今年的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青岛实践作出人大贡献。

  王鲁明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市委步伐节奏,守正创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察实情、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为基层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运用好基层立法联系点、代表联络“家站点”等线上线下平台载体,加强代表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更好服务民众,体现人大制度优势。要加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提升作风能力,增强履职质效,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李红兵、栾新、张建刚、陈金国、华玉松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要闻·专题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内
   第07版:青报公益
   第08版:法治
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北京—莫斯科,世界瞩目的握手时刻
青岛全面部署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青岛出台“26条”为个体工商户减负增能
守正创新 抓好落实 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旅深度融合,点亮青岛夜经济
青岛迎来首个入境旅游百人团
青岛日报首版01守正创新 抓好落实 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03-25 2 2023年03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