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4:要闻
~~~市领导节前分赴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脱贫户等
~~~主线13.5公里已全部贯通,山前山后可穿行
~~~12家国有A级景区免首道门票开放,23家非国有A级景区首道门票不低于5折降价优惠
~~~
~~~
上半年计划赴海外招商,发挥优势广泛“建站搭桥”~~~
~~~青岛市肉类协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消费扶贫
~~~
~~~
青岛35家旅游景区门票减免
12家国有A级景区免首道门票开放,23家非国有A级景区首道门票不低于5折降价优惠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本报1月20日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山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提振消费信心、稳定消费预期,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2023年1月21日至3月31日,我市12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首道门票,23家非国有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不低于5折降价优惠,面向国内外游客开放。

  12家免首道门票开放的国有A级旅游景区包括:崂山风景区、海滨风景区(小青岛)、海底世界、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华东葡萄酒庄园、大珠山风景名胜区、琅琊台风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青岛云上海天景区、即墨鹤山风景区。

  在推出12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首道门票的基础上,我市创新将景区门票减免范围扩大至23家非国有A级旅游景区,进一步丰富市民游客的假日选择,切实提振文旅消费。23家参与首道门票减免的非国有A级旅游景区为: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观光园、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茶山风景区、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青岛旅游观光塔、道路交通博物馆、枯桃花艺生态园、青岛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明月海藻馆、青岛翠林云庄乡村乐园、青岛百福香园、金山滑雪场、青岛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宝湖奔马园、青岛田瑞生态旅游区、三合山风景区、青岛文王山风景区、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山后韭菜生态休闲农业园、青岛鲜多多农场、青岛贝壳博物馆。

  值得注意的是,减免门票政策是指减免景区首道门票,不包括景区内其他参观游览项目和服务设施收费。除门票减免外,我市A级景区因地制宜推出了庙会集市、迎春纳福、烟花秀、赏花灯、非遗文化体验等新春限定系列活动;设置寻宝专区,布置春节活动体验券、文创产品、新春福袋、猜灯谜等奖项,点亮假日氛围、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刺激文旅消费。

  同时,按照“乙类乙管”科学精准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可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必要的限流措施,对游客进行分流,防止发生游客集聚。请广大市民游客谨记“要出行、先预约”。入园游览时,请文明、健康、绿色旅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
   第06版:新春走基层
   第07版:专版
   第08版:琴岛
送去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祝福
浮山绿道3月底将向市民开放
青岛35家旅游景区门票减免
青岛三地入选省精品文旅名镇
以智能科技关爱空巢老人海尔智家以担当回报社会
市工商联拿出新招硬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党支部走进田间地头,让产品适销对路
春节休刊启事
交房公告
青岛日报要闻04青岛35家旅游景区门票减免 2023-01-21 2 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