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4:要闻
~~~市领导节前分赴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脱贫户等
~~~主线13.5公里已全部贯通,山前山后可穿行
~~~12家国有A级景区免首道门票开放,23家非国有A级景区首道门票不低于5折降价优惠
~~~
~~~
上半年计划赴海外招商,发挥优势广泛“建站搭桥”~~~
~~~青岛市肉类协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消费扶贫
~~~
~~~
送去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祝福
市领导节前分赴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脱贫户等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晋 李德银 马英歌 王凯 王涛 锡复春

  本报1月20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程德智、刘建军、孙永红、于玉、耿涛、张新竹分别到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脱贫户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程德智带队到莱西市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在龙水社区前周格庄村92岁老党员周文峰家中,程德智向老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对他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程德智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爱生活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党员基本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刘建军带队到市南区走访慰问。在老党员郁玉兰家中,刘建军与她和她的家人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郁玉兰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她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刘建军叮嘱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老党员,落实好各项待遇,保障好日常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孙永红走访慰问了西海岸新区大村镇双庙村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王怀友,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在大村镇西砚瓦网格村,孙永红听取了村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看望了生活困难群众胡建美,关切地询问医疗保障、子女就学等方面的需求,叮嘱镇村工作人员切实关心老人生活,热情地提供服务保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于玉带队到即墨区走访慰问。在灵山街道岚前岭网格,于玉详细了解村庄发展情况。岚前岭网格村因区位偏远,集体经济薄弱,群众增收困难。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经产业扶持带动,村庄持续发展。走访慰问中,于玉看望了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致以新春的祝福。

  耿涛带队到李沧区走访慰问。在看望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时,耿涛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战胜暂时困难,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走访慰问中,耿涛叮嘱各级工作人员要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救助政策,最大程度减轻困难群众的生活负担,切实关心、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体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新竹先后来到胶北街道杨新砚社区辛庄网格老党员、庸村南庸网格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在胶西街道墨河新村西佛乐网格,张新竹走访了脱贫村和脱贫户,要求聚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让“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成为上合新区的亮丽名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
   第06版:新春走基层
   第07版:专版
   第08版:琴岛
送去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祝福
浮山绿道3月底将向市民开放
青岛35家旅游景区门票减免
青岛三地入选省精品文旅名镇
以智能科技关爱空巢老人海尔智家以担当回报社会
市工商联拿出新招硬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党支部走进田间地头,让产品适销对路
春节休刊启事
交房公告
青岛日报要闻04送去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祝福 2023-01-21 2 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