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7:要闻
新款产品上架,年夜饭预售火爆,购物、娱乐、餐饮快速回暖——~~~
~~~成为国内首个纳入医保的渗透泵控释剂型二甲双胍
~~~
“新时代新生活 文明家幸福年”~~~
回家途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返乡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阳了”之后哪些情况需就医——~~~
“新时代新生活 文明家幸福年”
青岛举办文明家庭美德故事分享会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琪琪

  本报1月19日讯  文明家庭树典范,崇德向善幸福年。19日下午,由青岛市文明办主办,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西海岸新区文明办承办的青岛市文明家庭美德故事分享会在西海岸新区举办。山东省文明家庭、青岛市文明家庭代表走进全国文明单位——青岛真情巴士集团,与社区居民、企业职工齐聚一堂,讲述文明家庭故事,观看文艺演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六户文明家庭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故事。他们当中,有奋不顾身救火、萍水相逢救人的刘洪海家庭;有热心公益、照顾特殊儿童的卢振华家庭;有孝老爱亲、卖房为双亲治病的陈瑞平家庭;有诚信服务、照顾空巢老人的马波家庭;有爱岗敬业、投身志愿活动的张金山家庭;有用心呵护成长、帮扶春蕾女童的刘波家庭。他们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让美德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使团圆的春节文明色彩更加浓厚。活动还设置了文艺表演板块,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突出文明家庭典型示范引领,传播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日前,市文明办印发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家庭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在全市组织开展“礼遇文明家庭 情暖新春佳节”“新时代新生活 文明家幸福年”“文明家庭树典范 志愿服务传爱心”系列活动,通过走访慰问、美德故事分享、志愿服务等形式,礼遇文明家庭、展示家庭风采,进一步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号召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向善向美,推动形成崇尚、学习、争创文明家庭的浓厚氛围,展现广大家庭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关注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青报影像
   第09版:精彩李沧
   第10版:专版
   第11版:公告
   第12版:楼市
岛城各商圈节日消费恢复“动如脱兔”
青岛产创新剂型降糖药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李文韵同志逝世
青岛举办文明家庭美德故事分享会
春节回家带上“健康锦囊”
青岛日报要闻07青岛举办文明家庭美德故事分享会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