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7:要闻
新款产品上架,年夜饭预售火爆,购物、娱乐、餐饮快速回暖——~~~
~~~成为国内首个纳入医保的渗透泵控释剂型二甲双胍
~~~
“新时代新生活 文明家幸福年”~~~
回家途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返乡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阳了”之后哪些情况需就医——~~~
李文韵同志逝世

  青岛市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离休干部李文韵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14日9时在青岛逝世,享年96岁。

  李文韵同志系山东栖霞人,1945年2月参加革命工作,194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山东蓬莱、烟台工商局练习生、统调员、副科长,山东省统计局、山东省食品分公司副科长,青岛市外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青岛市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市外贸局副局长,副书记,青岛市水产局党委书记,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务。

  李文韵同志的遗体已于2023年1月16日在青岛市殡仪馆火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关注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
   第07版:要闻
   第08版:青报影像
   第09版:精彩李沧
   第10版:专版
   第11版:公告
   第12版:楼市
岛城各商圈节日消费恢复“动如脱兔”
青岛产创新剂型降糖药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李文韵同志逝世
青岛举办文明家庭美德故事分享会
春节回家带上“健康锦囊”
青岛日报要闻07李文韵同志逝世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