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陆治原会见考察团一行 汲斌昌参加会见
~~~陆治原会见考察团一行 汲斌昌参加会见
~~~雅万高铁高速动车组和综合检测列车在青岛下线,这是我国时速350公里高速动车组首次出口国外
赵豪志率队赴北京走访企业~~~
~~~刘敬民李全海出席开幕式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汲斌昌出席并讲话
~~~刚竣工就引来22个高端制造项目,已集聚新旧动能转换企业和机构110余家
邓云锋到企业调研时强调~~~
~~~
赵豪志率队赴北京走访企业
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本报8月5日讯   4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率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区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部分企业走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一直以来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加快合作项目落地、推动更深层次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赵豪志先后走访了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物美集团、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洪泰基金、抖音集团、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他说,青岛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自然禀赋优越,海陆空交通便利,城市宜居宜业。作为一座产业型城市,青岛制造业基础雄厚,创新策源能力强,开放优势明显,承载着建设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等重要任务,发展活力十足。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做大做强重点产业链,突破发展集成电路、新型显示、虚拟现实等新兴产业,加快打造专业化产业园区,同时积极推动资本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加快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

  赵豪志表示,希望企业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进度,不断深化更多领域交流,进一步加大在青投资力度,将更多新项目好项目布局到青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青集聚发展。我们将全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在青投资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和便利。

  企业负责人表示,青岛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实体经济基础雄厚,城市发展充满潜力。近年来,青岛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推动更多资源要素向青岛集聚,积极探索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赵士玉参加有关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关注·专题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理论周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公告
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青考察
聊城市党政考察团来青考察
“中国标准”高铁从青岛“出海”
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2022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启幕
凝心聚力走在前 担当实干开新局
亿达未来智能动力谷:打造胶东半岛示范引领园区
推动海洋装备产业做大做强
青岛地区天气预报
青岛日报首版01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2022-08-06 2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