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1:首版
~~~陆治原会见考察团一行 汲斌昌参加会见
~~~陆治原会见考察团一行 汲斌昌参加会见
~~~雅万高铁高速动车组和综合检测列车在青岛下线,这是我国时速350公里高速动车组首次出口国外
赵豪志率队赴北京走访企业~~~
~~~刘敬民李全海出席开幕式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汲斌昌出席并讲话
~~~刚竣工就引来22个高端制造项目,已集聚新旧动能转换企业和机构110余家
邓云锋到企业调研时强调~~~
~~~
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青考察
陆治原会见考察团一行 汲斌昌参加会见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成龙

  本报8月5日讯  4日下午,市委书记陆治原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会见了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率领的枣庄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市政协主席汲斌昌参加会见。

  陆治原对考察团一行来青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省“三个十大”行动部署,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枣庄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厚重,产业基础良好,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积极搭建人才、产业、开放等合作平台,链接更多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陈平说,当前,枣庄正深入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以产业发展推动经济提速,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青岛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在青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有关企业和产业项目。

  枣庄市领导张兵,青岛市领导于玉、耿涛、孙海生、李红兵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关注·专题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理论周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公告
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青考察
聊城市党政考察团来青考察
“中国标准”高铁从青岛“出海”
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2022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启幕
凝心聚力走在前 担当实干开新局
亿达未来智能动力谷:打造胶东半岛示范引领园区
推动海洋装备产业做大做强
青岛地区天气预报
青岛日报首版01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青考察 2022-08-06 2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