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4:学苑
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 新学年新气象

  本报讯 日前,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的学生们迎来了2023新学年。校园里,老友重逢、师生相聚,展望新学期,畅聊新规划,教师情绪饱满,学员热情高涨,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喜气洋洋。

  “军休老年大学开学我特别高兴,一进校门就看见了欢迎标语、学员签到墙,还有学员留影合照区域,满满的仪式感。”摄影班学员杨琳说。

  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级领导干部王明生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随后的“开学第一课”邀请思政系系主任、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原副教授郑海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为主题作了讲解。

  为满足军休干部多样化、个性化精神文化需求,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本学期共开设17门课程34个班次,其中包含新增设的水彩画、瑜伽、声乐、朗诵4个班次的新课程,共计注册学员720余名。

  (记者 张磊 通讯员 逄美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闻周刊
   第A04版:学苑
   第A05版:文史
   第A06版:中医中药
   第A07版:延年益寿
   第A08版:婚恋
邱伟:让二胡音乐滋养更多老年学员
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 新学年新气象
广告
广告
老年生活报学苑A04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 新学年新气象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