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4:养老周刊
志愿服务关爱“一老一小”

  本报讯 近日,民政青年志愿者和高校志愿者走进“一老一小”民政福利机构活动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向孩子们捐赠了精美图书,福利院特教老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岗前培训,向他们传授了从事特教工作经验和注意事项。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青岛福彩养老院,看望福彩养老院里的“爷爷”“奶奶”,为老人们收拾卫生、梳头、聊天、表演节目等。分别时,老人们不舍志愿者离开,再三询问什么时候再来,民政青年志愿者和高校志愿者也表示将会持续来看望老人们。

  据悉,青岛市民政局将与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岛爱心陪伴”大型公益平台一起,制定合作方案,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拓展空间,构建校地协同开展志愿服务新格局,为实现幼有优教、老有颐养的幸福图景作出积极贡献。

  (本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新闻热线
   第A03版:家有萌宠
   第A04版:养老周刊
   第A06版:老照片
   第A08版:延年益寿
老人健康的“面试官” 乐龄心理的“指导师”
首批全省社会救助综合改革实验区揭晓
青岛老年人多了个“后花园”
志愿服务关爱“一老一小”
广告
广告
广告
老年生活报养老周刊A04志愿服务关爱“一老一小” 2023-03-15 2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