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政策周刊
~~~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第四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青岛市调整工伤保险三项定期待遇
~~~
~~~青岛市李沧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暨抗战胜利77周年朗诵会
~~~
~~~
~~~
观看专题报告会 深入学习党史军史

  本报讯 日前,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军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9月14日上午李沧区委老干部局组织11个街道的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以在线、微信等方式开展了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第1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录播会议内容。

  本次专题报告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王志军作“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专题报告,重温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本次报告会使该区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建设。

  (记者 张磊 通讯员 王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政策周刊
   第A03版:寻亲周刊
   第A04版:文史周刊
   第A06版:延年益寿
助力疫情防控 做好为老服务
孤寡老人标准之上再加15元 9月底前发放到位
“一件事”一次办 退休人员点赞
银龄诵表爱国衷情
观看专题报告会 深入学习党史军史
“微党课随时听”栏目开讲
老年大学精品课程再创佳绩
老年生活报政策周刊A02观看专题报告会 深入学习党史军史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