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政策周刊
~~~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第四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青岛市调整工伤保险三项定期待遇
~~~
~~~青岛市李沧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暨抗战胜利77周年朗诵会
~~~
~~~
~~~
助力疫情防控 做好为老服务
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第四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本报济南讯 9月17日,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在济南召开第四届七次理事会。理事长王建平通报基金会2022年前八个月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基金会成立35周年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筹备工作方案。

  王建平在讲话中提到,2022年前八个月,基金会在省卫健委的指导下,深入贯彻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基金会的宗旨,在助力疫情防控、为老服务、项目拓展、宣传推广、交流合作等方面积极作为,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王建平要求,下一阶段基金会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积极做好老人节系列工作: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加大资金募集力度;做好庆祝基金会成立35周年及换届工作筹备,确保35周年庆典和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本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政策周刊
   第A03版:寻亲周刊
   第A04版:文史周刊
   第A06版:延年益寿
助力疫情防控 做好为老服务
孤寡老人标准之上再加15元 9月底前发放到位
“一件事”一次办 退休人员点赞
银龄诵表爱国衷情
观看专题报告会 深入学习党史军史
“微党课随时听”栏目开讲
老年大学精品课程再创佳绩
老年生活报政策周刊A02助力疫情防控 做好为老服务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