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身边事
~~~一名女子带着两名儿童在三标山七涧谷附近迷路 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使用无人机找到被困者
~~~
~~~
~~~
崂山创建“金廉盟”清廉建设启动

  早报9月26日讯 为持续深化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全域推进清廉建设,9月26日上午,青岛·金家岭“金廉盟”清廉建设启动仪式在崂山举行。

  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是经国务院同意批复成立的,全国唯一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核心区。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区域协同,助推金融区清廉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今年以来,崂山区会同金家岭金融区共同创建“金廉盟”清廉建设品牌,着力搭建信息资源共享、监督检查协作、教育培训共进和廉洁文化共建四大平台,将崂山区纪委监委、金融区纪检监察工委的实践经验、工作阵地与驻金融区企业纪检监察机构、驻金融区企业内控机构的行业特性、资源优势等有机整合,实现信息互享、资源共用、阵地共建、优势互补、力量互借、工作互助,凝聚清廉建设工作合力。

  目前,“金廉盟”已汇聚成员单位44家,涵盖金融区各行各业和各个金融业态。下一步,“金廉盟”将不断拓展覆盖面,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新图景,推动金融区党风清正、政风清廉、企风清明,努力创建全市领先、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清廉建设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隋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同心抗疫
   第A08版:身边事
   第A09版:都市圈
   第A10版:慈善
   第A11版:健康周刊
   第A12版:养生
   第A13版:医声
   第A14版:常青树周刊
   第A15版:才艺
   第A16版:博览
3人被困深山 救援队急伸援手
崂山创建“金廉盟”清廉建设启动
城阳区政府请你提金点子
城阳出台“人才险” 保费最高补贴25万
青岛早报身边事A08崂山创建“金廉盟”清廉建设启动 2022-09-27 2 2022年09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