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0:同心抗疫
~~~烟台、威海援即医疗队胜利返程 即墨举行欢送仪式
~~~
~~~即墨防疫中“她力量”用柔肩扛起重任 诠释最美女性风采
~~~
“最美橘红”筑安全屏障

  早报9月21日讯 即墨区环卫中心负责城区187条道路,环卫人坚持对公共部位24小时不间断清扫、保洁、消杀,为城市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垃圾清运车驾驶员刘永刚第一个报名参加抗疫突击队,连续10多个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每天3次清运鼎泰丰、书香门第等多个重点区域的生活垃圾。

  今年60岁的即墨区北安街道环卫工李可华承担着辖区消杀工作,每天背着几十斤重的喷雾器,一走就是三四个小时,经常是完成一趟消杀,浑身像散了架一样。像李可华这样的环卫工人,在即墨区有近4000人。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疫情期间最美的一抹橘红。

  记者了解到,为了做好疫区垃圾清运,即墨区住建局协调公司定期调度清运车,采取“定人、定车、定路线、直收直运”的模式实施生活垃圾清运,10天累计清运封控区生活垃圾390吨。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刘元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发布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09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10版:同心抗疫
   第A11版:身边事
   第A12版:都市圈
   第A13版:悦读
   第A14版:五月风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楼视
警车开道 送白衣勇士凯旋
“最美橘红”筑安全屏障
“穿上这身白衣,我就充满力量”
广告
青岛早报同心抗疫A10“最美橘红”筑安全屏障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