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1:都市圈
《中国镇域高质量发展报告2022》发布~~~
~~~我市推进镇(街道)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
~~~莱西市总工会开展“亮绩赛绩”线上活动
展基层风采 亮工会特色
莱西市总工会开展“亮绩赛绩”线上活动

  早报9月20日讯 为深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积极开展“亮绩赛绩”行动,莱西市总工会在齐鲁工惠APP上开展“喜迎二十大——展基层风采 亮工会特色”活动,展示各镇街工会半年来的工作成果以及各种特色亮点工作,在加深职工对工会工作认识的同时,提升基层工会建设。通过设置排行榜,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亮绩赛绩”活动线上化,让考核成为实绩评价“晴雨表”。今年6月,莱西市总工会召开了全市镇街工会半年工作推进会,会后将各镇街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在齐鲁工会APP上公开并开展点赞活动,组织发动莱西市全体职工对莱西市各镇街工会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赞。活动累计参与人数1593人,总点赞数近5万人次,浏览量达1.8万余人次。

  基层工会考评公开化,让职工成为考核工作“助推器”。工会作为党的群众组织,必须切实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工会工作必须围绕职工群众“需不需要、参不参与、满不满意”展开。本次活动让职工群众参与到工会工作的评价过程中来,成为工会工作的评价主体,受到职工欢迎,得到职工肯定,推动了基层工会发展。

  作风能力提升常态化,让考核成为工会干部的“度量衡”。此次活动有利于各基层工会根据投票情况了解职工关切,从而不断增强工会服务职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都市圈
   第A12版:身边事
   第A13版:体育风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绿地
   第A16版:校园
泊里镇上榜“全国百强”
有件必备 有备必审 有错必纠
展基层风采 亮工会特色
青岛早报都市圈A11展基层风采 亮工会特色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