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1:都市圈
~~~青大附院血液内科:打造疾病诊疗“青岛模式”
~~~我市出台26条举措做好退役军人稳就业工作
~~~
~~~
海牛豪取五连胜 青春岛力克强敌

  早报8月4日讯 4日晚进行的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中,青岛海牛以2:0完胜上海嘉定汇龙,豪取五连胜的同时坐稳积分榜第三名。本轮比赛中同城兄弟青岛青春岛1:0击败四川九牛,排名第四的川军与海牛的分差增至6分。本赛季中甲前三名直接升入中超,本轮战罢青岛海牛冲超形势一片大好。本场比赛青岛海牛采用了343阵型,二次转会引进的新援徐洋和王建明获得首发机会,而外援奥努埃布、古拿和主力球员姜宁、沙一博、刘军帅,以及小将谢文能、曹盛均先发出战。而上海嘉定汇龙祭出了451阵型,由阿莱士、孙越、王寿挺、蒋亮共同领衔首发,同时周铭灏、孙酩翔等悍将也一同先发出战。

  比赛开始后青岛海牛展开猛攻,第17分钟奥努埃布射门被对方门将寇家豪侧扑化解。第35分钟,上海队外援阿莱士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4分钟,青岛海牛队外援奥努埃布强力碾压对方防守球员后,在大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脚后跟将球倒三角回做,谢文能跟进后小角度爆射得手,上半场青岛海牛1:0领先上海嘉定汇龙。

  易边再战,青岛海牛攻势不减。第84分钟,姜宁任意球助攻队长沙一博头球破门,青岛海牛获得2:0领先。最终青岛海牛队如愿取胜,豪取了中甲联赛五连胜,赛后他们继续稳居第三,积29分距离榜首球队只有1分的差距。

  4日下午,青岛青春岛在中甲第13轮比赛中,凭借上半场孙发波的进球以1:0击败拥有众多前国脚的四川九牛,本赛季双杀对手。目前,青春岛以5胜3平5负的战绩继续稳居积分榜中游。

  赛后,青岛青春岛队的主教练周新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但是纵观整个比赛的过程,就像赛前说的一样,确实是对方的实力远远高于我们。应该说我们运气不错,上半场率先打入一球。由于本场比赛是在炎热的天气下进行的,战术只是比赛的一部分,拼得更多的是意志力、精神力。应该说这场比赛能够取胜,要感谢队员们在场上不畏强手的精神,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世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5版:一线探访
   第A06版:我们的节日·七夕
   第A08版:荣军敬老
   第A09版:身边事
   第A10版:深读
   第A11版:都市圈
   第A12版:财富汇周刊
   第A13版:互动
   第A14版:星光岛周刊
   第A15版:文艺汇
   第A16版:天下
采集“生命火种” 探索精准治疗之路
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
海牛豪取五连胜 青春岛力克强敌
轮椅老人乘公交 驾驶员暖心帮扶
青岛早报都市圈A11海牛豪取五连胜 青春岛力克强敌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